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网速33Gbps解决Wi-Fi 6弱点 高通称Wi-Fi 7芯片已出货

时间:2022-05-24 17:09: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新一代无线网络应用Wi-Fi 7风雨欲来,2021年很多人都用上了Wi-Fi 6无线,2022年Wi-Fi 7又来了,博通、联发科及高通等已经推出了Wi-Fi 7解决方案,其中高通的Wi-Fi 7速率可达到33Gbps,官方表示已经开始出货。

根据高通的消息,他们的Wi-Fi 7芯片已向客户出货,终端产品今年年底前有望上市。

网速33Gbps解决Wi-Fi 6弱点 高通称Wi-Fi 7芯片已出货

Wi-Fi 7渗透率曲线将与Wi-Fi 6类似,预计大多数高端安卓手机等将在2023年采用Wi-Fi 7,到了2023-2024年,Wi-Fi 7渗透率有望达10%。

不过Wi-Fi 7要想全面普及,取代Wi-Fi 6成为市场主流,则要等到2025甚至2026年,还有三四年的时间。

5月5日,高通正式发布了号称全球最具扩展性的商用Wi-Fi 7专业网络解决方案Networking Pro x20,这也是高通Networking Pro系列专业联网平台的第三代产品。

网速33Gbps解决Wi-Fi 6弱点 高通称Wi-Fi 7芯片已出货

Wi-Fi 7的可用频谱增加到了1760MHz,相比早期的Wi-Fi 3/2/1增加了近100倍,无线信道也从早期的1个增加到3-4个,有效带宽已经高达320MHz,系统无线容量也增加到33Gbps。

除了速率大增之外,Wi-Fi 7还解决了Wi-Fi 6网络中的一些痛点,包括信号以及网络切换等问题,它能同时支持 2.4GHz、5GHz、6GHz这三个频段,因此可以自由切换,信号不佳时会切换到另外的频段,因此实际体验上要比Wi-Fi 6好不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