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将电脑扔进湖里 以戒掉玩《守望先锋》上瘾症

时间:2022-05-24 12:08:35
  • 来源:dexerto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守望先锋2》Beta测试已结束,许多玩家又回到《守望先锋》继续开打。虽然不是每个人都乐于回到6V6,但有玩家发现暴雪的这款游戏容易让人上瘾。

玩家将电脑扔进湖里 以戒掉玩《守望先锋》上瘾症

最近推特网友Fl4k_Drifter分享了一段视频(已删除),他带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来到湖边,然后加载《守望先锋》游戏,并将其扔入湖中。该视频在《守望先锋》社区流传开,最终迫使Drifter删除了这个视频,但他也解释了自己为何要这样做的原因。

Drifter表示自从《守望先锋》发布以来,他几乎每天都在玩这款游戏,影响了他的学习任务。他说:“《守望先锋》游戏性和社区让我沉迷,我不想做其他事情,它让我不能专心于大学课程,我无法自律。”

玩家将电脑扔进湖里 以戒掉玩《守望先锋》上瘾症

Drifter称他的父母不让他将电脑带到学校,所以他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开始不停地玩《守望先锋》,并且还逃课。他说:“每次卸载它之后,我又会重新安装,这款游戏让我上瘾,我甚至因此而休学。我沉迷于这游戏,已经上瘾了。这已经不是爱好了,它让我无法摆脱,身体健康也受到影响。”

Drifter甚至还声称,治疗师将他的《守望先锋》上瘾症与毒品上瘾症相提并论。这也让他下定决心戒掉《守望先锋》。虽然Drifter把原视频删掉了,但后来他又上传了一个倒放版,开了个重返游戏的玩笑。

倒放视频:

《守望先锋》社区许多人都支持Drifter扔掉笔记本电脑的决定,并表示游戏上瘾是很危险的事情。他们希望这名玩家能成功戒掉《守望先锋》,并继续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因为玩游戏影响自己的学业。

玩家将电脑扔进湖里 以戒掉玩《守望先锋》上瘾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