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盖房模拟器》将于6月10日在Steam发售 支持中文

时间:2022-05-24 10:07:38
  • 来源:stea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由Live Motion Games制作的模拟建造类游戏《盖房模拟器》现已上线Steam平台,有试玩Demo,正式版将于6月10日发售,支持中文。盖房模拟器游戏是为那些心中最大的梦想一直是从头开始建造一所属于自己的房子的人们而设计开发的。 有规划好你的设计,亲自购买所需的各种材料,然后一砖一瓦地建起一所精致的住宅。

游戏预告

游戏Steam页面:点击此处

游戏简介

这项工作容易完成吗?初期的时候也许是的!毕竟,在这个需要细致认真的建筑行业里,你只是个菜鸟。一套专门指导建筑的教程将带领你一步步地越过诸多建筑工作的蜿蜒曲折的过程。然而,你的经验越多,挑战就会越多。

设计

每个大的建设项目都是从一支铅笔和一张纸开始的。因此,在盖房模拟器中亦是如此。你将在画板上设计一栋房子,开始你的工作。线条。曲线、方块-整个布局由你自己来定义。唯一能阻碍你的是你自己的想象力。所以,用你的脑袋,画出最棒的建筑吧!如果你没有设计的想法,你也可以从我们准备好的设计中选择一个。

建造施工

完成你的小设计了吗?很好!现在是把它付诸实践的时候了。拿起一堆砖头,拿一些水泥,卷起你的袖子,建造、建设、创造吧!你是否你担心会很无聊?不,不,不。没有这样的事!你会去打地基、竖起墙壁、装上窗户或门,还有更多更多的事情。这不仅让人热血沸腾,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带给你无限乐趣!

完成

你为那些笔直的墙壁和精致的屋顶感到非常自豪......但这还没有结束!现在是时候完成这个漂亮的小房子了。如何完成?当然让它的外表也光鲜亮丽了!这就像给一张完美的脸蛋上妆一样。你可以完成立面、铺地板或粉刷墙壁。

尽你所能地让这所房子变得绚丽多彩!

建设者社区

或许让你的诸多创作只停留在你的电脑里是一种对资源的浪费,你觉得呢?因此我们为所有宝贵的玩家们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建设者社区!在这里你可以分享你的各种房屋设计。你也可以在别人的设计基础上建造你的房子。展示你的创作,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们的作品,并结识其他的建筑狂人玩家!来这里分享你的热情,最重要......

......祝你游戏愉快!

游戏截图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处理器: i5 4460 or AMD ryzen 160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GTX 750TI 2GB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