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速报:“吸血鬼”Steam周销登顶 缝合怪《幻兽帕鲁》新实机

时间:2022-05-23 18:05:0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Dr.ran

可算是来新人了啊!

1、“吸血鬼”Steam周销登顶,SteamDeck退居第二

新一周Steam周销榜公开,终于,霸榜五周之久的V社掌机SteamDeck,离自己的六连冠还是差了一步,人气新作虽迟但到。来自《战斗仪式》开发商Stunlock的吸血鬼沙盒建造生存新作《V Rising》,成功登上了本周首位,同时“创始人礼包”也冲到了第五!在本作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吸血鬼,只不过是睡了几百年,超虚弱的那种,砍树、砸石头、打怪,收集各种资源,重建自己的吸血鬼帝国!能PVP、能PVE,单人合作全都行,就是…得连服务器。目前《V Rising》在Steam上有一万余条评价,87%的好评率足见值得一玩,只不过因为要连服务器,咱国内这边断连的情况还挺频繁的,想入手的各位得注意下。

3DM速报:“吸血鬼”Steam周销登顶 缝合怪《幻兽帕鲁》新实机

接着往后说,知名拟真射击游戏《武装突袭》新作《武装突袭Reforger》位居第三位,《武装突袭Reforger》是系列第四部的前传作品,搭载了波西米亚互动全新的Enfusion引擎,这也是本系列第一次登陆主机。不过呢,虽然卖的不错,但这款《武装突袭Reforger》只能算是个开胃前菜,给第四部搞技术测试的,另外服务器问题也比较大,Steam评价“褒贬不一”。

第四名老熟人了《艾尔登法环》,过这么久总算,Steam最高在线掉到10万左右了,挺高的还是…前几天有玩家通过数据挖掘,发现“老头环”删除了原本设有的装备耐久机制,老贼的怜悯(宫崎英高笑)!第六名V社VR套件,第七《森林》,第八是打骨折的《FIFA22》,你要有前作《FIFA 21》的话直接就1折不到,只可惜锁国区俄区。第九《泰坦陨落2》、第十《旧世界》。

新闻一句话

1、都给我缝!缝合怪《幻兽帕鲁》新实机,枪打“宝可梦”

皮卡龙猫,在线射爆!

《创世理想乡》开发团队的缝合新作《幻兽帕鲁》,公开了段一分钟的全新实机演示,玩家不仅可以盗猎收集帕鲁,拿枪突突帕鲁,还能强迫帕鲁务农、盖楼、进工厂,打工打到生命尽头,甚至为了生存,你吃了它们也是未尝不可呀!我艹,宝可梦…哦不帕鲁没有人权的嘛!

3DM速报:“吸血鬼”Steam周销登顶 缝合怪《幻兽帕鲁》新实机

算了算了,人有枪的。本着见过就能缝的理念,这各种要素拉满,缝合缝到怪中怪的《幻兽帕鲁》,真的是越看越怪,但…还挺想玩是咋回事啊。本作预计年内在Steam推出抢先体验版,支持单人、多人合作,只不过呢这开发商的速度实在有点慢,上一个《创世理想乡》到现在都是半吊子状态,但肯等的话,这不射爆?

2、极道!《彩虹六号:围攻》X《如龙》联动皮肤公开

育碧公开了《彩虹六号:围攻》与《如龙》的联动皮肤“极道完整同捆”的宣传片,Echo与Hibana将可变身桐生一马和狭山薰,另外后续Echo还会追加新的真岛吾朗套装。

3DM速报:“吸血鬼”Steam周销登顶 缝合怪《幻兽帕鲁》新实机

3、林俊杰狂喜!《DOTA2》Ti11将于新加坡举办

在昨晚的斯德哥尔摩Major上,《DOTA 2》官方宣布Ti11将会于今年10月在新加坡举办,林俊杰狂喜啊(表情包)!当然作为咱们来说,在新加坡打咱不用熬夜看了,也是非常不错的。中国战队们加油啦!

3DM速报:“吸血鬼”Steam周销登顶 缝合怪《幻兽帕鲁》新实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