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倾力环保 英特尔已经实现全球业务80%使用可再生电力

时间:2022-05-23 11:13: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站长之家
  • 编辑:陶笛

全球CPU芯片领军企业英特尔正在致力于环保事业,5月23日新消息,日前英特尔发布《2021- 202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回顾了2021年及2022年初所取得的成果,并对未来做出展望。

倾力环保 英特尔已经实现全球业务80%使用可再生电力

英特尔公司2022年4月宣布承诺到2040年实现全球业务的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目前英特尔设立了要在2030年之前实现的中期里程碑目标,并表示首要任务是遵循国际标准和气候科学,积极减少排放,只有在穷尽其他选择后,英特尔才会使用可靠的碳补偿来实现其目标。

过去一年间,英特尔围绕2030年RISE战略及目标取得的进展中包括投资新工厂、推动汽车行业社会责任、成为“混合办公优先”公司等七项内容。英特尔首席可持续发展官Todd Brady表示,现在英特尔已经实现了全球业务80%使用可再生电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