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高通发布第二代AR眼镜参考设计 更加轻薄高能

时间:2022-05-22 10:32:37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高通公司与当地时间5月20日,发布了旗下面向AR眼镜以及头显开发而推出的Snapdragon Spaces XR的新AR眼镜Wireless AR Smart Viewer的参考设计,搭载了旗下最新芯片Qualcomm Snapdragon XR2,同时对应无线连接。

高通发布第二代AR眼镜参考设计 更加轻薄高能

·高通公司自去年11月率先发布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XR1的AR Smart Viewer一代机,引发业界反响,如今二代模型机搭载最新芯片来袭,对应无线连接更加轻薄高能。

·据悉,AR眼镜参考设计方面,专为XR设备打造的旗舰骁龙XR2平台将性能带给AR眼镜产品形态。模型机支持Wi-Fi 6/6EとBluetooth连接,搭载微软的OLED显示屏,整体厚度缩小40%,支持1920×1080解析度90Hz刷新,拥有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均衡重量分布,从而提升佩戴舒适性。

AR智能眼镜上的两个单色摄像头和一个RGB摄像头可支持六自由度(6DoF)头部追踪、手部追踪和手势识别,以实现AR精准度。

高通发布第二代AR眼镜参考设计 更加轻薄高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