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开放《最终幻想》与《勇者斗恶龙》父亲节贺卡下载

时间:2022-05-22 09:23: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今年的父亲节是6月19日,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已经把《最终幻想》和《勇者斗恶龙》的父亲节贺卡设计上传至网络供玩家下载使用。官网上还有说明图解,玩家只需要将贺卡打印出来之后,按照官网说明沿虚线进行简单剪裁即可完成。

SE开放《最终幻想》与《勇者斗恶龙》父亲节贺卡下载

《勇者斗恶龙》和《最终幻想》贺卡各以史莱姆和莫古力与陆行鸟为自身特点,当年热爱这两大系列的玩家如今很多也到了为人父的年纪,完全可以在电脑上打开对应页面并忘记关机锁屏,以此疯狂暗示自己想要看到的父亲节礼物。

除了父亲节贺卡之外,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还在活动网站上公布了一系列礼品,比如主题T恤衫等等。除了《最终幻想》和《勇者斗恶龙》之外,礼品还包含三月份推出的《幽灵线:东京》和《三角战记》等游戏。

SE父亲节贺卡在2022年5月20日至6月30日之间开放免费下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