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高通发布骁龙8+ /骁龙7移动平台 多款国产机型抢首发

时间:2022-05-21 19:35:1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许烁
  • 编辑:豆角

在去年的12月底,高通发布了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由三星4nm工艺打造的它似乎并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表现。时隔半年,高通举行骁龙之夜活动,正式发布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官方称这颗芯片比起上一代,实现了能效和性能双突破,同时还将支持专业影像、极致游戏、全速连接以及强劲 AI等,带来高端旗舰体验。

高通发布骁龙8+ /骁龙7移动平台 多款国产机型抢首发

具体来看,骁龙8+由此前的三星4nm工艺改由台积电4nm打造,采用的依旧是1个X2超大核+3个A710大核+4个A510小核的八核心架构,官方称其性能提升了10%,,GPU频率提升 10%。同时功耗也得到优化,比起上代,骁龙8+整体要降低15%左右。在这颗芯片亮相之后,不少手机厂商都官宣将首批搭载,包含了小米、realme、一加、iQOO等国产品牌。

在这次的高通骁龙之夜上,除了推出骁龙8+高端处理器外,高通还推出了一个面向中端机型的新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由三星的4nm工艺打造,采用的是1个2.4GHz主频的A710大核+3个2.36GHz主频的A710大核以及4个1.8GHz主频的A510小核,GPU则是Adreno 662,官方称其图形渲染能力要比骁龙778G提升了20%。

其他方面,新一代骁龙7将支持2亿像素拍摄,支持单帧逐行HDR。在这款芯片亮相之后,OPPO第一时间官宣了旗下的Reno8系列将全球首发骁龙7移动平台,结合此前的爆料,该机还将搭载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影像实力或有重大升级。

高通发布骁龙8+ /骁龙7移动平台 多款国产机型抢首发

高通发布骁龙8+ /骁龙7移动平台 多款国产机型抢首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