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犯罪团伙倒卖超千万社交账号 获利数亿元后落网

时间:2022-05-21 14:44:1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山东淄博警方近日破获由公安部督办的大案,打掉特大非法注册贩卖微信等社交媒体账号的犯罪团伙,两次集中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1名。

这一团伙从2017年以来,以非法手段获取电信运营商及互联网公司数据信息,通过网络控制批量手机的方式,非法注册社交账号上千万个,出售给境外犯罪团伙,获利数亿元。

而在他们手中,对于很多普通用户都非常重要的微信账号,售价仅在20元左右。

犯罪团伙倒卖超千万社交账号 获利数亿元后落网

据@中国长安网 介绍,该团伙在境外做了一个改机软件,他把改机软件做好了以后,销售给境内的这些注册社交账号的犯罪团伙使用。

改机就是通过技术手段,修改手机原有的系统数据以及社交软件App的程序信息,使同一部手机能够批量注册社交账号。

犯罪团伙倒卖超千万社交账号 获利数亿元后落网

通过该机软件,在号商源源不断地提供手机号的情况下,一部手机在一天的时间内可以生产出上千个社交账号。

抓捕行动历时5天5夜,共捣毁作案窝点5个,43名目标嫌疑人全部抓捕到案。目前,案件仍在深挖扩线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