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加拿大麦当劳人力严重短缺 用网络游戏招聘员工

时间:2022-05-21 13:22: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连锁快餐巨头麦当劳最近正在尝试使用网络游戏来招聘员工。由于国外新冠疫情肆虐的原因,很多麦当劳门店被迫关门,坚持营业的门店也面临人力短缺问题,因此麦当劳被迫考虑在加拿大采用全新策略来聘请新员工。

加拿大麦当劳人力严重短缺 用网络游戏招聘员工

麦当劳官网近日上线一款全新广告游戏,题为《McDonald's Crush The Rush》。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麦当劳门店员工,应对蜂拥而至的订单。很显然,这款游戏正是在还原现实中麦当劳门店的工作环境。

《McDonald's Crush The Rush》结合了多种Flash小游戏风格,玩家需要接待顾客并同步完成多种任务方可顺利过关。游戏结合现实的做法在当今并不算罕见,这款作品对人们加入麦当劳团队成为门店员工的鼓励作用仍有待观察。

在发布这款游戏时,麦当劳官方介绍道,未来三个月内麦当劳在加拿大国内有25000个岗位空缺,这款游戏是他们的宣传工具之一。除了游戏之外,麦当劳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动宣传攻势,与Xbox高强度互动。

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点此进行体验。《McDonald's Crush The Rush》可免费游玩至5月22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