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放世界冒险《Tchia》延期至2023年发售

时间:2022-05-20 23:26:18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开发商Awaceb宣布开放世界冒险《Tchia》由原计划的2022年春季发售延期至2023年初发售,登陆Epic、PS5和PS4平台。

开放世界冒险《Tchia》延期至2023年发售

Awaceb表示,这款游戏的灵感来自于我们称作家的地方,它给我们带来很多工作,这让我们不堪重负。在三年的努力之后,我们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为了尽可能的完善游戏,充实每一个游戏细节,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再次感谢所有的人。我们将在后续公布更多令玩家激动地消息,请保持关注。

《Tchia》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在游戏中展开冒险,攀爬、滑翔、游泳、驾驶你的船只在美丽的群岛周围航行。使用Tchia的特殊能力来控制任何你能找到的动物或物体,一款灵感来源于新喀里多尼亚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