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夜魔侠》或将在迪士尼+上推出全新剧集

时间:2022-05-20 15:32:56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Variety 报道称,编剧马特·科曼(《勇敢者》、《甲板上的大厅》)和克里斯·奥德(《内心的敌人》)已签约撰写一部新的《夜魔侠》剧集,该剧集可以深入研究角色马特·默多克在网飞的《夜魔侠》剧集于 2018 年结束后所做的事情。

《夜魔侠》或将在迪士尼+上推出全新剧集

这一消息是在查理·考克斯在《蜘蛛侠:英雄无归》以及网飞的所有漫威剧集今年早些时候迁移到迪士尼+之后重新扮演夜魔侠的角色之后发布的。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个新系列是否会直接解决网飞剧集事件的消息,但有理由认为这会让文森特·多诺弗里奥再次扮演他在迪士尼+的《鹰眼》中的角色金并。

《夜魔侠》或将在迪士尼+上推出全新剧集

既然多元宇宙已经出现,漫威可以轻松地将其最近的所有故事都编织到 MCU 中。一个新的《夜魔侠》剧集提出了一个问题,即漫威是否考虑恢复所有旧的网飞项目以及谁可能会再次出现在荧幕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