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炉石传说》削弱钻石卡 将返还全额金币

时间:2022-05-20 15:04:12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一个新的《炉石传说》平衡补丁为游戏带来了许多变化,尤其是对“德雷克塔尔”进行的大幅削弱。它的战吼现在只从玩家的牌库中召唤一个随从,而不是两个。这是一个重要的改动,不仅因为卡牌降低,还因为它包括了暴雪在 4 月份以 25 美元的价格单独出售的钻石卡。

《炉石传说》削弱钻石卡 将返还全额金币

钻石卡是 2021 年引入《炉石传说》的一种外观卡变体。钻石卡比金卡稀有等级更高,具有动画效果,但效果与标准版本相同。当时有许多玩家并不买账。

尽管这张卡的价格高昂,但喜欢它的《炉石传说》玩家似乎并没有对这次削弱感到特别沮丧,因为暴雪对钻石卡削弱的补偿非常慷慨。

通常,被大幅削弱的卡牌,或是“退环境”的卡牌的所有者可以获得对应的“奥术之尘”赔偿。而拥有普通卡/金卡的玩家也将获得这些削弱卡对应的奥术之尘。

《炉石传说》削弱钻石卡 将返还全额金币

但对于钻石卡拥有者来说这还不够,因为钻石卡并没有办法通过合成获得,必须要付费购买。暴雪已经知道如果没有任何额外补偿,一定会被玩家声讨。

此次赔偿比较良心,拥有被削弱的钻石卡牌的玩家在下次登陆游戏后,会自动获得 3000 金币补偿。这也是购买钻石卡牌的原价金币,同时也可以再用来购买 30 包卡包。而且与奥术之尘赔偿的普通卡牌不同,钻石卡拥有者可以继续保留这张卡牌。

玩家对此整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感到开心。一些使用现金直接购买这张卡牌的玩家希望自己能获得现金退款。也有一些玩家则表示自己也许当初应该买这张卡,这样就相当于白嫖了。

《炉石传说》削弱钻石卡 将返还全额金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