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表示动视暴雪收购案进展迅速

时间:2022-05-19 21:03:03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总裁Brad Smith表示动视暴雪收购案进展地非常快。

微软表示动视暴雪收购案进展迅速

今年1月,微软宣布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成为游戏史上至今最大的收购案例。微软当时表示他们希望能在2023年上半年完成交易,前提是完成交易条件和完成监管审查。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对该交易进行反垄断审查,以确定该收购是否会给Xbox带来不公平的竞争优势。

在接受比利时商业杂志《L’Echo》采访时,Smith说欧洲和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也要求微软提供有关该交易的信息。

Smith还表示这笔收购案进程正在进入中期阶段。

“它进展得很快,至少对这种规模的收购来说已经足够快了。我们收到了布鲁塞尔、伦敦和华盛顿就这个问题提供信息的请求。我们回答问题,我们提供简报,我们提供所需的信息。

我们的其中一名律师很好地总结说,‘我们即将结束开始阶段,现在我们正进入中间阶段的开始阶段。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仍然处于回答问题的阶段。当然,对我们来说,越早完成越好,但我们会尊重这个过程。”

微软表示动视暴雪收购案进展迅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