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Acer发布Swift 3 OLED笔记本电脑 起售价4999元

时间:2022-05-19 19:34:0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随着近两年来OLED技术变得更加成熟,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开始选择搭载OLED屏幕,这点在华硕旗下的产品上最为明显。Acer刚刚就发布全新的Swift 3 OLED笔记本电脑,不但采用了英特尔Alder Lake平台,还引入了OLED屏幕,一改过往两年相对保守的更新策略。

Acer发布Swift 3 OLED笔记本电脑 起售价4999元

Acer Swift 3 OLED笔记本电脑(SF314-71)搭载了最新的第12代酷睿移动处理器,提供了从酷睿i5-12450H到酷睿i7-12700H四款可选;其OLED屏幕尺寸为14英寸,显示比例为16:10,分辨率为2880×1800(WQXGA+),屏占比为92%,DCI-P3色域为100%,得到了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认证;集成了Iris Xe显卡;配备了16GB的LPDDR5内存,以及提供最高1TB的PCIe 4.0 SSD。

此外,Swift 3 OLED机身采用铝金属,厚度为17.9mm,重量为1.4kg;Acer称通过对键盘的优化,新设计相比标准的键盘可以提高8%到10%的散热效率;支持Wi-Fi 6E;配备了FHD网络摄像头,TNR和Acer PurifiedVoice等降噪技术,提高视频拍摄和声音收录的质量。Acer表示,Swift 3 OLED可提供10小时的续航时间,30分钟的快速充电也能有4小时的续航时间。

据了解,Acer Swift 3 OLED还得到了Intel Evo认证,国内可能会在月内上市,起售价为4999元,可能是市场上最便宜的OLED机型之一,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