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试图获得从斯坦·李曾起诉公司获得其肖像权

时间:2022-05-19 17:22:54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尽管斯坦·李自 2018 年就已经去世,但漫威工作室和 POW!娱乐之间的新交易可能表明这位传奇漫画创作者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多个漫威品牌项目中。

漫威试图获得从斯坦·李曾起诉公司获得其肖像权

POW!娱乐公司是斯坦·李于 2001 年与其他人共同创立,随后于 2018 年因涉嫌在法律文件上伪造他的签名而被起诉,该公司已与 Genius Brands 和漫威影业签订许可协议,授予好莱坞巨头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使用李的肖像的权利项目。在一份关于 20 年协议的新闻稿中,Genius Brands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安迪·海沃德(Andy Heyward)表达了对“斯坦·李的名字、肖像、商品和知识产权品牌极其宝贵的权利”的自豪感。

“没有比漫威和迪斯尼更好的地方了,斯坦应该去那里观看他的电影和主题公园体验,”海沃德说:“随着我们进入 2022 年 12 月 28 日斯坦诞辰一百周年,我们很高兴看到他的记忆和遗产将通过与漫威的新长期协议继续让粉丝们高兴。”

漫威试图获得从斯坦·李曾起诉公司获得其肖像权

在斯坦·李于 2018 年去世前的几年和几个月里,他的生活充斥着关于虐待老人的丑闻指控以及似乎源于他被希望以《X 战警》联合创始人的名字兑现的人包围的财务困境。李对 POW!提起诉讼,联合创始人 Gill Champion 和首席执行官 Shane Duffy 在 2018 年敲定了一笔交易——使用了一个据说被盗的签名——使用他的肖像,这位 95 岁的老人当时认为是非排他性的。POW!坚称李的主张“完全没有根据”,诉讼最终在李去世前几个月被撤销。 Champion 在今天的新闻稿中谈到 Lee 时表示,他认为授权协议是一种向他致敬的方式。

“作为斯坦的长期商业伙伴和朋友,我期待以这种新方式纪念他的工作,”Champion 说:“与他的粉丝建立联系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能够代表他这样做是一种荣幸。”

一段时间以来,好莱坞非常热衷于使用已故名人的数字传真来保持他们在世的粉丝的参与和消费内容,但目前尚不清楚李是否会继续在漫威电影中客串。海沃德在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和其他人总是以保护遗产为重点,但决定公众如何接受未来对李的描述的是其背后的意图。”

海沃德说:“观众尊敬斯坦,如果它有品位和品位,并且尊重他的身份,就会受到欢迎。他是一个受人喜爱的人物,在你我离开很久之后,他仍将是漫威的精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