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拳头投资Aim Lab开发商 开发专业训练软件

时间:2022-05-19 10:15:48
  • 来源:华盛顿邮报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华盛顿邮报消息,拳头公司近日宣布收购《Aim Lab》开发商Statespace少量股份,且拳头计划与Statespace工作室合作将《Valorant》武器、地图等相关元素集成到《Aim Lab》中,此举将使免费虚拟靶场《Aim Lab》成为拳头FPS游戏《Valorant》官方训练平台。此外,拳头还表示将与Statespace合作开发《Valorant》训练及检测工具以满足玩家平时训练需求。

拳头投资Aim Lab开发商 开发专业训练软件

拳头全球业务主管Jake Perlman-Garr还在公告中暗示会扩大《Aim Lab》产品适用范围以满足拳头其他游戏甚至是其他平台上游戏粉丝的需求。

拳头投资Aim Lab开发商 开发专业训练软件

《Aim Lab》暂不支持移动端使用,但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Statespace的首席执行官韦恩·麦基(Wayne Mackey)将他的手机(上面运行着 Aim Lab)举到了Zoom 通话的画面中,Mackey表示《Aim Lab》的移动版本即将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