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腾讯《和平精英》工作室用3D技术复刻文物模型

时间:2022-05-19 07:06:07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5月18日上午,“5·18国际博物馆日”陕西主会场活动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启幕。

活动现场,陕西省文物局与腾讯公司签署了3年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包括借助腾讯广告全场景优势,推动陕西文博品牌影响力升级;结合腾讯地图助力全省博物馆信息化、智慧化建设。

现场还展示了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用16K高精度照扫模型技术,助力文物数字化保存与传统文化传承的成果。

腾讯《和平精英》工作室用3D技术复刻文物模型

光子照扫团队技术专家依靠16K高精度的照扫模型制作技术,对彩绘雁鱼灯、鸳鸯莲瓣纹金碗、三彩骆驼载伎乐俑、牛尊、多友鼎五件珍贵文物进行了摄影扫描与数字模型制作,最大程度地还原文物真实材质纹理等细节。

光子工作室群成立于2008年,是腾讯游戏旗下的全球领先游戏研运团队,打造了《和平精英》《PUBG Mobile》《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自由幻想》《QQ华夏》《最强NBA》 英雄杀》《天天象棋》《斗战神》《节奏大师》《全民飞机大战》《全民突击》《全民小镇》等多款热们游戏,前不久还合作研发推出了《英雄联盟手游》。

腾讯《和平精英》工作室用3D技术复刻文物模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