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德普前妻:自己在《海王2》中戏份被砍掉很多

时间:2022-05-18 21:10:3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德普前妻Amber Heard表示在和德普分手后,她失去了工作机会。在德普的“抹黑运动”后,她本人在《海王2》电影中的海后媚拉角色也大大减少。

德普前妻:自己在《海王2》中戏份被砍掉很多

据EW报道,这位女演员表示在她和德普正在进行的诽谤审判的第三天,她几乎失去了在DCEU《正义联盟》中的角色。

Heard作证说:“在我拿到(针对德普的限制令)后,我不得不非常努力地维持我的职业生涯。我为保住我的工作和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影机会而奋斗,选择出演《海王》。我不得不非常努力争取留在《正义联盟》中,因为那是离婚的时候。”

Heard说她与DC和华纳兄弟的合同是三部电影,最终将包括《正义联盟》、《海王》和《海王2》。Heard还描述了她在《海王2》中的角色如何被缩减。

“他们一开始给了我一个剧本,然后又给了一个新的剧本,新剧本删掉了包含动作戏、我和另外一个角色的对话但根本没有剧透,两个角色互殴的场景,基本上他们掏空了我的戏份。”

在延期后,《海王2》将于2023年3月17日上映。

德普前妻:自己在《海王2》中戏份被砍掉很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