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版《天龙八部》电影概念海报 甄子丹出演乔峰

时间:2022-05-18 15:56:58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5月18日)《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电影概念海报曝光,乔峰以一袭红袍出场,屹立于两队千军万马之间,一边是大宋、一边是辽国。大侠风度尽显无疑。

新版《天龙八部》电影概念海报 甄子丹出演乔峰

甄子丹表示:“每部作品和角色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情怀,期待作品与大家见面”。甄子丹这次演丐帮帮主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一起来感受中国武侠精神吧!

新版《天龙八部》电影概念海报 甄子丹出演乔峰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改编自金庸武侠小说巅峰之作《天龙八部》,甄子丹作为本片监制,也将出演主角乔峰,这个人物同时也是原著作者金庸最喜欢的角色之一。本片故事讲述甄子丹饰演的丐帮帮主乔峰,面对命运与身世的困境,凭借强悍的意志力在刀光剑影的武林中奋力争斗,逐渐蜕变深谙大义的“最强大侠”的故事。

此前有消息称,《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将于7月在横店开机,有望在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