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宣布《守望先锋2》下次活动将于6月举行

时间:2022-05-18 11:45:41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暴雪今天(5 月 18 日)表示,“大家对《守望先锋 2》表现出的浓厚兴趣和热情感到既谦卑又鼓舞”,并宣布该游戏的下一次公开展示将于 6 月 16 日举行。

暴雪宣布《守望先锋2》下次活动将于6月举行

“《守望先锋》作为一个世界,作为一个宇宙,对团队来说是非常个人化的;我们将时间、创造力和热情投入其中,”游戏总监 Aaron Keller 说道:“把对你意义重大的东西放在那里让其他人看可能会很可怕。尤其是当你知道它还没有完成并且你要求人们对你所做的事情进行真实有效地批评时。

“但我们这样做的原因很重要——为了制作更好的游戏,是我们的玩家和我们的社区让这一切成为可能。像这样的测试是改进《守望先锋》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采取一切我们从测试版中吸取了教训并将其应用到游戏中,我们很高兴能将它重新呈现在您面前。”

博文中没有说明 6 月 16 日直播的重点是什么,但暴雪在推特上表示,它将“分享我们未来几个月的计划,包括下一个 PvP 测试版”。 《守望先锋 2》目前没有发布日期,但预计它会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正式发布,虽然将 PvP 和 PvE 部分“分离”的决定可能会导致更早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