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Bungie CEO表示工作室被索尼收购后 不会被其钳制

时间:2022-05-18 08:21:32
  • 来源:VG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我们报道过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CEO的生育权主张遭到员工批评Insomniac首席执行官泰德普莱斯表示,PlayStation不会允许旗下任何工作室对生育权发表公开评论。如果Insomniac选择违背索尼的意愿,作为其全资子公司,他们将受到重大影响。

Bungie CEO表示工作室被索尼收购后 不会被其钳制

Bungie也在最近明确表示了对生育权的立场,“美国最高法院泄露的关于推翻罗诉韦德案(堕胎合法化)的决定草案,是对美国自由的打击,也是对人权的直接攻击。”“支持生育选择和自由并不是一个困难的决定,Bungie仍然致力于维护这些价值观。”

周二有推特用户表示:“如果索尼今后给Bungie戴上‘口罩',那就太糟糕了”,Bungie高级社区经理回应称:“永远不会有什么大‘口罩’阻止我们,我们依然会为正确的事情挺身而出。”

该声明也得到了Bungie CEO Parsons的支持,他表示:“没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