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高通官宣于5月20日举行骁龙之夜 有望发布骁龙7 Gen 1及下半年旗舰芯

时间:2022-05-17 19:48:5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许烁
  • 编辑:豆角

近日,高通的官方微博账号@Qualcomm中国宣布了将于今年5月20日晚上20:00举行骁龙之夜活动,届时将会在大会上推出全新骁龙移动平台,并且展示出相关的产品、合作项目等。

高通官宣于5月20日举行骁龙之夜 有望发布骁龙7 Gen 1及下半年旗舰芯

这几天@Qualcomm中国也在不断预热,虽然并没有公布会推出哪些新品,但结合海报内容“芯朋友,来相会”以及之前的爆料来看,高通很有可能会在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骁龙 7 Gen 1移动平台以及骁龙 8 Gen 1 Plus旗舰平台,值得一提的是,OPPO昨天才刚刚官宣将于23日推出全新Reno8系列,同样提到了“芯朋友”,而且爆料称该机将首发骁龙 7 Gen 1处理器。

从时间点来看,OPPO的发布会刚好是在高通的骁龙之夜活动后面,而根据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的消息,骁龙 7 Gen 1处理器采用的是八核心架构,具体为“ 4*A710+4*A510”,配备的GPU是Adreno 662。从配置来看,这应该属于一款中端处理器。

如无意外,高通下半年主打的旗舰处理器将会是骁龙8 Gen 1 Plus,它同样有机会在5月20日晚的骁龙之夜上亮相,据@数码闲聊站此前的爆料,该机采用4nm台积电工艺,由“1+3+4”架构组成,具体为1颗Cortex X2超大核+3颗Cortex A710大核+4颗Cortex A510小核,CPU主频为 2.99GHz,GPU也有小幅度升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