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又甩锅游戏?福克斯:暴力游戏让枪击事件更加严重

时间:2022-05-17 14:18:20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我们报道过美国一位18岁白人男子持枪在纽约州水牛城持枪开火,造成10人死亡,3人受伤,13名受害者中有11名是黑人。凶手在枪击过程中登陆Twitch平台进行全程直播,现已被警方逮捕。

又甩锅游戏?福克斯:暴力游戏让枪击事件更加严重

美国媒体正在广泛报道水牛城枪击案件,包括福克斯新闻,福克斯主持人Jon Scott与前ATF特工Bernard Zapor就上周末发生的枪击事件进行了连线对话。Jon Scott说:“自从电子游戏变得如此真实暴力后,情况似乎变得更糟糕了,你是否做过研究或有了解过,电子游戏让人们对于扣下扳机后的结果变得麻木不仁?”

又甩锅游戏?福克斯:暴力游戏让枪击事件更加严重

Zapor则没有指责暴力电子游戏是导致枪击事件发生的罪魁祸首,而是指出现在网络交流流行,面对面交流显著减少,他说:“我们正在通过一种媒介进行交流,但这从来不是人类真正想要的。”

自1999年科伦拜恩校园屠杀案发生后,许多人开始指责电子游戏是导致枪击案和其他暴力行为的罪魁祸首。不过多年来的研究表明,电子游戏和暴力行为之间没有联系。有些研究认为电子游戏可能增加了某些人的攻击性,但也仅此而已。许多美国政客也喜欢将枪击事件归咎于电子游戏,比如前总统特朗普,但他们就是不想找找其他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