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友达展示最新款480Hz显示面板 分别面向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2-05-16 19:24:2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有“显示行业奥斯卡”之称的国际显示周(SID Display Week 2022)于2022年5月10日至12日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圣何塞举行,期间友达光电(AUO)展示了其最新的显示面板,可以为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屏幕提供480Hz的超高刷新率。

友达展示最新款480Hz显示面板 分别面向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据ComputerBase报道,友达光电展示了两款480Hz刷新率的面板,,分别面向24英寸的桌面显示器和1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分辨率均为1920 x 1080,平均的响应时间为1ms,采用了友达光电独有的Twisted Nematic技术,也就是一般玩家常说的TN屏幕。

现阶段厂商采用的显示面板逐渐更多地从TN转向VA、IPS甚至OLED,见到TN屏幕的机会越来越小。对于专业的电竞玩家来说,屏幕的刷新率越高越好,响应时间和输入延迟则越低越好,而对图像质量的要求较低。这使得TN面板仍然有可取之处,更容易有更高的刷新率,色彩等其他方面的缺点这时候相对可以忽略。

友达光电暂时没有提供两款480Hz面板的具体规格,也没有确定发布时间,据称相关产品会在今年年底上市。有消息指出,友达光电需要为这些面板寻找合适的零配件供应商,由于芯片短缺和成本方面的原因,可能需要合适的替代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