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评2022全美游戏行业最佳工作地点 EA三家工作室获奖

时间:2022-05-14 20:20:34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近日由外媒GamesIndustry举办的“全美2022年游戏行业最佳工作地点”赢家揭晓,EA公司三家工作室赢得大奖。

外媒评2022全美游戏行业最佳工作地点 EA三家工作室获奖

GamesIndustry表示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游戏行业变成一个更好的工作场所,大奖本身最终由对员工的深入调查决出。

在30分钟长的在线典礼上,GamesIndustry公布了14个全美最佳工作地点赢家,此外还有一些特殊赢家。

EA旗下的Maxis和重生娱乐赢得最佳大型工作室,而EA手游工作室——Industrial Toys则因其对员工的身心和福利活动而获奖。同时,Bad Robot Games的CEO Anna Sweet被评为全美最佳Boss。

值得一提的,美国国内大奖仅是今年举办的三个活动中的第一个,今年7月12日还将有在英国布莱顿举行的“英国最佳工作地点”大奖。

最佳大型公司(超200人以上):Iron Galaxy,Maxis,重生娱乐

最佳中等公司(50-200人):Double Fine Productions, PeopleFun, Phoenix Labs, Schell Games, Striking Distance Studios和Unbroken Studios

最佳小型公司:Bad Robot Games, Brass Lion Entertainment, Gamesight, Pragma Platform和Sandbox Strategies

健康与福祉奖:Industrial Toy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