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比特币崩盘!大量投资者撤离 虚拟货币大厦将倾?

时间:2022-05-13 18:21:04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网易科技
  • 编辑:liyunfei

据最新报道,比特币的价格在美国当地时间的本周四(5月12日)跌到了25401.29美元,这也是比特币的价格在16个月来首次跌破了2.6万美元,加上投资者们对其他的加密货币的抛售动作的加剧,整个虚拟货币市场一天之内被抹去了2000多亿美元。

比特币崩盘!大量投资者撤离 虚拟货币大厦将倾?

根据区块链数据研究公司Coin Metrics统计的最新数据,美国当地时间5月12日时,比特币的价格暴跌至25401.29美元,这也是比特币自2020年12月26日以来售价首次跌破2.6万美元。

不过此后价格又有所反弹,最后报收28569.25美元,跌幅为 2.9%。

比特币崩盘!大量投资者撤离 虚拟货币大厦将倾?

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的价格暴跌至1704.05美元,这也是自2021年6月以来,以太坊价格首次跌破2000美元。以太坊最终下跌8.8%,报收1937.88美元。

由于对价格飙升和经济前景恶化的担忧,加上股市从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的高点暴跌,投资者正逃离加密货币投资领域。周三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显示,4月份商品和服务价格上涨8.3%,高于分析师的预期,接近40年来的最高水平。

与美元价值挂钩的稳定币TerraUSD(UST)的价格暴跌,也让不少人非常担心,UST价格周三暴跌至不到0.3美元。截止至美国当地时间5月12日,UST交易价格约为0.41美元仍远低于原定的1美元钉住汇率。另一种浮动价格的UST姐妹加密货币Luna的价值也蒸发了99%,最后只值0.04美元。

比特币崩盘!大量投资者撤离 虚拟货币大厦将倾?

Terra崩盘的余波引发了人们的更大担忧。周四,世界上最大的稳定币Tether也跌破了 1 美元的钉住汇率,一度跌至0.95美元。长期以来,经济学家们一直担心,在投资者大规模撤离的情况下,Tether可能没有所需的储备来支持其钉住美元的汇率制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