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4X策略游戏《Project Indus》或将现身6月展会

时间:2022-05-11 17:26:48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Xbox的4X策略游戏《Project Indus》曾出现在英伟达GeForce Now泄露事件的游戏名单上,随后外媒Windows Central编辑Jez Corden发文称这款游戏的确存在,其由《奇点灰烬》开发商Oxide Games打造,将登陆PC和Xbox。

微软4X策略游戏《Project Indus》或将现身6月展会

现在,推特用户IdleSloth84发现该工作室目前正在为“与第一方发行商合作的新IP AAA游戏”招聘一名平台网络工程师,拥有“Xbox Live SDK/GDK开发经验”的将优先考虑。这进一步证明了这款游戏的存在。随后,Jez Corden也在推特上回应这篇推文。

Jez Corden称这款游戏已经开发了几年时间,规模比较大,是类似《文明》的4X策略游戏,并且他希望这是我们能在6月Xbox和B社联合发布会上看到的游戏。此外,Jez Corden还表示该作有可能在Xbox One上发售。

微软4X策略游戏《Project Indus》或将现身6月展会

Xbox和B社联合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3凌晨1点开始,请继续关注未来几周的更多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