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温州特斯拉事故车主公开道歉 错把油门当刹车捏造事实

时间:2022-05-10 11:17: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观察者网
  • 编辑:陶笛

围绕着特斯拉最大的负面话题恐怕就是频频发生的刹车失灵事件了,5月9日傍晚,微博用户名为“手机用户3042983165”的博主自称“温州特斯拉失控车主”,发布道歉信,承认自己错把油门当刹车,但因心有不甘捏造了刹车失灵等内容。

该车主表示,已清醒认识错误,并对给特斯拉公司和特斯拉汽车造成的重大负面影响感到追悔莫及,并诚心向特斯拉公司道歉,也向受到其言论误导的人们道歉。

温州特斯拉事故车主公开道歉 错把油门当刹车捏造事实

据此前报道,2020年8月12日,在浙江温州某小区内,陈某驾驶特斯拉Model 3高速冲撞停车场的拦截杆。该事故造成10余辆汽车受损,车主本人经过7小时抢救、输血近5000毫升才脱离危险,最终被鉴定为9级伤残。

事后,陈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表示,当时在距离停车场100米左右时,车辆突然加速,刹车失灵,最后导致了事故的发生,这一说法引发了消费者对特斯拉的质疑。而特斯拉方面曾给出检测结果称:“车主误踩加速踏板,车辆没有问题”。

此后,特斯拉向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起诉,法院2021年10月11日作出判决。判决书显示,法院经审理认定,车主陈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被判道歉及赔偿5万元。此后陈某上诉,二审被驳回。

博主在信中提到,案件经过一审、二审已于今年3月份生效,判决认定其构成对特斯拉公司名誉的侵犯,应向特斯拉公司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

温州特斯拉事故车主公开道歉 错把油门当刹车捏造事实

值得注意的是,该博主在信件最后提到,在“维权”期间,有其他自称“维权”的车主联系该博主。上海车主封先生给该车主介绍了某平台,该平台为其安排了律师并承担一审所有律师费用。

此外,河南车主张女士和天津车主韩先生也有联系该博主。二审判决作出后,河南车主张女士邀请该博主与其他车主写联名书集体诉讼,但被该博主拒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