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全家桶快齐了!华硕进军高端SSD领域

时间:2022-05-08 20:50:1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豆角

在产品多样化方面,华硕可以说是无出其右者,除了CPU处理器没法做之外,几乎已经触达PC硬件、外设的各个角落。现在,华硕官方宣布了旗下首款SSD产品,这样一来只差内存,华硕就要达成百分百的“全家桶”了!

全家桶快齐了!华硕进军高端SSD领域

华硕首款SSD隶属于高端的ROG玩家国度品牌,型号为“ROG STRIX SQ7”,M.2 2280标准形态,容量至少包含1TB,支持PCIe 4.0 x4、NVMe。

从渲染图看,这款SSD并没有自带散热片,但也不排除有两种版本。

华硕可能会在本月17日的Boundless活动上正式发布首款SSD,也有可能在台北电脑展期间推出。

接下来,华硕内存肯定不会远了,毕竟板卡三巨头中的技嘉、微星都已经有了齐全的内存、SSD。

全家桶快齐了!华硕进军高端SSD领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