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暗军团降临 《鬼玩人:游戏版》DLC概念图公布

时间:2022-05-08 17:40: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鬼玩人:游戏版》是2022年即将发售的恐怖游戏作品之一。这款游戏在2020年TGA颁奖典礼上公布,主打多人游戏模式。但由于玩家的一致批评,本作决定跳票并打造单人游戏内容。如今这款游戏即将发售,游戏开发商分享游戏概念图,并介绍了游戏在发售后即将为玩家提供的内容。

在官方推特中,我们可以看到来自黑暗军团坎达尔城堡的艺术概念图以及地图的草图。开发商表示,在《鬼玩人:游戏版》发售之后,将免费提供“黑暗军团”DLC,这是游戏正在制作的多款DLC之一。虽然内容和上市日期尚未公布,但至少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还有很多内容可以期待。

黑暗军团降临 《鬼玩人:游戏版》DLC概念图公布

黑暗军团降临 《鬼玩人:游戏版》DLC概念图公布

除了游戏之外,最新电影版《鬼玩人:崛起》将于2022年登陆HBO Max,由山姆·雷米回归打造。

《鬼玩人:游戏版》将于2022年5月13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NS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