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TX 30全系突遭破解 显卡价格又要开始狂涨了?

时间:2022-05-08 17:29:0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本周,NiceHash宣布,RTX 30全系LHR显卡(RTX 3050/3080 12G除外)实现破解,可以100%恢复原始算力了。

担心别是病毒圈套,TMHW等媒体下载这款专用软件QuickMiner后测试发现,所言非虚。

RTX 30全系突遭破解 显卡价格又要开始狂涨了?

以RTX 3080 Ti为例(市面全是LHR),此前最高破解到原始算力70%,也就是85MH/s,现在终于能恢复到110MH/s左右了。尽管NiceHash称RTX 3080 Ti实际最高能到120MH/s,但前提就是提高“锻炼”强度,将显存暴力超频后才行(110度高温打不住)。

事件一出,有用户开始担心起囤卡挖矿这件事会否卷土重来,也就是告别显卡降价的好日子,行情重新反弹?

对此,TMHW认为不太可能。

首先,即便是RTX 3080 Ti,现今跑满一天的收益不过3.5美元,也就是1年才能回本。

其次,以太坊预计6月份开始从PoW切换到PoS,届时算力不再与收益绑定。

再次,NVIDIA很可能会更新第三版LHR显卡,再度激活这场破解与反破解的猫鼠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