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Redmi Note 10/11系列母亲节官宣降价:1199元起

时间:2022-05-08 15:24:0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迎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你为自己的母亲送上祝福了吗?

今日上午,@Redmi红米手机 官微表示,“小红带来母亲节礼物:Note系列最高特惠300元”。根据官方海报显示,参与机型包括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 11、Redmi Note 11 Pro系列四款机型,起售价1199元。

需要提醒的是,限时特惠时间为2022年5月8日,具体优惠政策以各渠道为准,想要为母亲换新机的同学注意下时间。

Redmi Note 10/11系列母亲节官宣降价:1199元起

核心配置上,Note 10 Pro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拥有双通道UFS 3.1闪存,配备一块6.6英寸120Hz LCD屏,采用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

作为该机一大亮点,Redmi Note 10 Pro配备了以往只有3000元档以上的旗舰机才有的67W旗舰闪充,42分钟即可将5000mAh电池充满。

至于Redmi Note 11系列,标准版搭载天玑810处理器,而Note 11 Pro/Pro+则首发天玑920处理器。

据悉,Note 11 Pro/Pro+两款机型最大差别在于电池和快充方面,Redmi Note 11 Pro内置5160mAh大电池,拥有67W极速闪充,Pro+则配备了4500mAh电池,快充升级至120W。

其他方面,两款机型几乎一致,包括120Hz AMOLED屏幕、X轴线性马达、108MP三摄、JBL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等。

Redmi Note 10/11系列母亲节官宣降价:1199元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