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国大型NFT平台Coin base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使用

时间:2022-05-06 14:57:24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大型NFT平台Coin base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确定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使用,此前仍限于部分人群使用。

美国大型NFT平台Coin base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使用

• Coinbase表示,其NFT市场仍处于测试阶段,公司仍在努力为平台添加更多功能。该平台于去年10月首次宣布,今年4月在美国面向少数用户开放,该公司当时称,将在未来三到五周内从候补名单中挑选更多的用户进入测试平台。

•NFT是一种数字资产,它使用区块链技术记录数字文件(如图像、视频或文本)的所有权,目前Coinbase的交易NFT种类较多,比较知名的包括Bored Ape Yacht Club(BAYC)、Mutant Ape Yacht Club(MAYC)、Murakami.Flowers seed、Murakami.Flowers、Otherdeed、Azuki、CryptoPunks等等。

美国大型NFT平台Coin base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