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易在美国成立首个工作室 开发PC和主机游戏

时间:2022-05-05 21:08:01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网易游戏今日宣布他们成立了首个位于美国的第一方工作室Jackalope Games,专注于开发PC和主机游戏。

网易在美国成立首个工作室 开发PC和主机游戏

Jackalope Games由行业老兵Jack Emmert领导,他曾开发了《英雄城市》《无冬之夜》《星际迷航OL》和《DC宇宙OL》。

Jackalope Games将独立运营,在开发和发行商保持创意自主权。该工作室的首个项目还未被公布,由网易全资赞助。

近年来,网易一直积极努力试图进入PC和主机市场。这家中国公司已经投资了多个西方公司,收购了Grasshopper Manufacture,在加拿大和日本开设了新工作室,甚至请来了《如龙》系列之父名越埝洋领导一个全新的工作室,专注开发全球主机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