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Rockstar North老大新作要把《头号玩家》变成现实

时间:2022-05-04 15:17: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前Rockstar North总裁Leslie Benzies组建新工作室,名为Build a Rocket Boy。他们如今正在开发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无处不在》(Everywhere)。虽然这款游戏尚未公布任何确切消息,但我们现在了解到一些游戏的概念和灵感方面的信息。

前Rockstar North老大新作要把《头号玩家》变成现实

业界分析师Roberto Serrano在推特上透露,他在投资公司Galaxy Interactive的网站上获得情报,称《无处不在》是一款根据电影《头号玩家》里虚拟现实开放世界为灵感的游戏,目标是把电影中的体验搬到“现实生活中”。这将会是一款3A级开放世界游戏,拥有多人游戏元素,还有多章节宏大剧情。

另外,玩家还可体验用户自制内容,打造属于自己的世界。最后,游戏还将拥有直播和社交媒体服务交互功能。从这些信息看来,本作并不满足于当前业界流行的形式,我们还将进一步关注这款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