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评分低迷主演跑路 CW剧集《蝙蝠女侠》被砍

时间:2022-05-01 15:10: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DC粉丝应该还记得,在电视平台上,前几年CW的绿箭宇宙算得上是红红火火。虽然从一开始的杀伐果断爽翻天变成了大型鸡汤熬制现场,但总还能看个热闹,同时大家也心知肚明再这样烂下去坚持不了多久。最近随着华纳并入Discovery,有传言称CW要把整套东西打包出售,很多观众都开始担心自己追的剧被砍。如今担心变成了现实,《蝙蝠女侠》和《明日传奇》先后被砍。

评分低迷主演跑路 CW剧集《蝙蝠女侠》被砍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明日传奇》被砍的消息。实际上,《蝙蝠女侠》被砍是在情理之中,这部剧播到现在,评分从来就没高过,而且就连主演都在演完一季之后直接跑路,紧急换成黑人蝙蝠女之后,评分并没有因为BUFF而回升。

虽然剧迷想看到换人,但并不想看到这样的换人。第二季把第一季的很多重要角色和设定都直接丢掉,据说是为了之后的第三季和第四季重新打基础。不过,现在已经没有第四季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