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财报出炉 Phil Spencer表示Xbox状态非常好

时间:2022-04-30 17:30: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近日举行了季度财报会议,随后Xbox老大Phil Spencer在推特上透露Xbox的状况非常好。

他还对微软CEO Satya Nadella等高管的反馈和支持表示感谢。虽然Xbox部门状况并不是什么意外之喜,但相比前几年的低迷而言,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

微软财报出炉 Phil Spencer表示Xbox状态非常好

在微软最新财报中,Xbox部门同比增长达到6%,而且本季度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在全球多个重要市场的销量领先。随着Xbox游戏通行证里高品质游戏的不断增加,微软主机平台的上升势头还将继续保持下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