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蜘蛛侠3》导演不再执导《新神奇四侠》电影

时间:2022-04-30 08:34:04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蜘蛛侠3:英雄无归》导演Jon Watts将不再执导新版《神奇四侠》电影,原因是他认为“自己需要从超级英雄电影中休息下”。

《蜘蛛侠3》导演不再执导《新神奇四侠》电影

据Deadline报道,Watts的离开没有什么“矛盾存在”

索尼和《蜘蛛侠》制片人明确表示,他们希望Jon Watts、荷兰弟和赞达亚能继续拍摄《蜘蛛侠》。Jon Watts还没有正式退出这一系列,但如果真的要退出的话,听起来确实是很有可能的。

Watts说:“执导了3部《蜘蛛侠》电影,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惊人和改变人生的经历。我内心很感激在过去7年成为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我希望我们双方能再次合作,我已经等不及想看到《新神奇四侠》了。”

漫威总裁Kevin Feige表示:“和Jon在《蜘蛛侠》电影上的合作是一个真正愉快的经历。我们原本期待能和他继续合作,将《神奇四侠》带入MCU,但我们能理解,支持他的退出。我们仍然相信,我们将来某个时候能再次合作。”

Watts将继续执导和编写苹果工作室的电影,由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主演,两人将饰演敌对的“摆平事情的人”,他们“发现他们自己被同一份工作雇佣”。

《新神奇四侠》电影2020年官宣,但此后鲜有消息流出。2021年2月漫威仍然为其寻找编剧。

《蜘蛛侠3》导演不再执导《新神奇四侠》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