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雷蛇品牌联合创始人 "Razerguy" Robert去世

时间:2022-04-28 11:44:25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4月28日今天据外媒报道,著名电脑游戏外设品牌雷蛇品牌联合创始人 "Razerguy" Robert·Krakoff先生年老去世,虽然官方尚未发表正式声明,不过其创业好友Min-Liang等已经发表悼念之词。

雷蛇品牌联合创始人

雷蛇(Razer)是游戏设备品牌之一,1998年由CEO Min-Liang Tan和Robert "Razerguy" Krakoff创立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在上世纪90年代中叶,随着网络游戏和竞技型第一人称射击 (FPS) 游戏的兴起,游戏玩家发现传统外围设备在游戏中使用起来性能不足。

雷蛇正是抓住这一机遇,不断巩固自己在技术、设计和人体工程学方面的优势,最终成为专业竞技设备的代名词。如今,雷蛇已经连续6年斩获”Best of CES”大奖。雷蛇的设计与技术包括一系列用户界面与系统设备、玩家IP语音通讯,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游戏设备自定义与优化平台。

雷蛇品牌联合创始人

雷蛇品牌联合创始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