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OPPO宣布与特斯拉合作 旗下数字钥匙将适配Model 3和Y车型

时间:2022-04-26 20:27:0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许烁
  • 编辑:豆角

一般来说,数码手机领域和电动汽车领域是没有交集的,但在今天,国产手机品牌OPPO宣布与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达成了一项合作项目,OPPO旗下的数字车钥匙将可以全面适配特斯拉旗下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

OPPO宣布与特斯拉合作 旗下数字钥匙将适配Model 3和Y车型

OPPO官方表示“手机就是车钥匙”,该功能将提供更好的特斯拉车钥匙无感解锁体验。具体来说就是,如果手持OPPO手机,那么久可以通过手机里的“钱包”APP添加“数字车钥匙”功能,完成这项操作后,用户在靠近特斯拉Model 3/Y车型时,车的车门就会自动开锁,而当用户离开时会自动落锁,不需要携带实体车钥匙出门就能正常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从OPPO官方放出的海报还可以了解到,目前支持与特斯拉Model 3/Y车型完成联动的OPPO机型包含了Reno7、Find N、Find X5以及Find X5 Pro四款,同时其表示更多的机型正在持续适配中。

另外,手机所需的系统则需要保持在ColorOS 11.2及以上的系统版本,而特斯拉APP的版本需要更新至4.7.3-102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