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LRB裁定动 《使命召唤》开发工作室 QA 员工享有工会投票权

时间:2022-04-24 16:52:47
  • 来源:gamesindustry 华盛顿邮报
  • 编辑:尘埃之光

据gamesindustry报道,NLRB(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近日裁定,动视暴雪旗下Raven Software 工作室的QA(质检)员工将有资格在工会选举中投票。

Raven Software的员工主要从事《使命召唤》系列等游戏的开发。12月,Raven将其大部分合同QA人员提升为全职员工;在此过程中,该公司还解雇了12名承包商。作为回应,动视暴雪的大约200名员工参加了罢工,以抗议解雇。1月份,剩余的QA员工成立了工会以应对裁员,并要求管理层自愿承认工会。但不久之后,母公司动视暴雪便错过了自愿承认工会的最后期限。

NLRB裁定动 《使命召唤》开发工作室 QA 员工享有工会投票权

但是动视暴雪反对Raven Software QA员工对于参与工会投票的申请,因为它表示,Raven Software的任何工会都需要超过200为该来自该游戏工作室的员工。然而,NLRB的决定拒绝了这一点,该委员会表示,作为一个谈判单位组织,21名QA测试人员组成的团队就已经足够了。

动视暴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公司尊重NLRB的流程,但令其感到失望的是,此举会让只有不到10%的员工做出了可能对整个公司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的决定。动视暴雪发言人Rich George在给华盛顿邮报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公司相信与团队成员的关系是实现个人和公司目标的最佳途径。此外,公司还将寻求上诉等更多选择。

此外NLRB的文件还指出QA 员工是Raven Software的所有岗位中中薪酬最低的员工。文件显示,即使是在员工晋升为全职以后加薪至18.5美元(时薪),但绝大多数QA 员工的年薪为38430美元,远低于其他所有职位列出的最低工资范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