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承包商透露工作现状 环境恶劣加班严重工

时间:2022-04-24 09:13:05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据此前的报道,一名任天堂美国公司的合同雇员在一次会议上提到工会化后被解雇。据称,这一事件导致了劳工投诉,声称这家游戏巨头违反了NLRA劳资法规定。

据Kotaku报道,在立案后,10名现任和前任员工与该媒体进行了交谈,称他们在公司感到被剥削。在消息人士分享的众多担忧中,他们指出,谈论工作条件会导致报复。

任天堂承包商透露工作现状 环境恶劣加班严重工

一位现任承包商表示一般的感觉是,你会因为在各个层面上直言不讳而受到惩罚。该报告还陈述了临时员工与全职员工相比经常遇到的一些差异。

例如,消息人士告诉该网站,兼职人员的工资是每小时16美元,很少有人能收到高达20美元的工资。美国任天堂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靠近西雅图,去年在吉普林评选的美国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中排名第15位。临时员工也会经历所谓的特殊独特雇佣周期。据消息人士透露,工作人员机构将为他们提供为期11个月的合同,合同之间有两个月的强制性休息。报告还补充说,尽管存在这些差异,但合同工的工作效率应该和全职同事一样高,一样的需要加班。

一位消息人士向Kotaku解释说,反对加班非常困难,因为日本公司同行加班情况更严重,所以他们必须紧跟日本公司那边的步调。

Kotaku今天还发布了一份报告,内容是关于在任天堂的美国Joy-Con维修中心为一家外部公司工作的承包商。该报告表示无论需要维修的Joy-Con数量或手头进行维修的工人数量如何,维修配额都不会改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