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国外舅舅党爆料 育碧正在开发一款多人PVP射击游戏

时间:2022-04-22 13:34:02
  • 来源:expu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知名游戏业界内人士Tom Henderson今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育碧正在开发一款“开创性现代PVP竞技场游戏”,这是一款多人PVP射击游戏,暂名为《Project Q(代号Q)》。

国外舅舅党爆料 育碧正在开发一款多人PVP射击游戏

据爆料,该游戏将由育碧在法国的波尔多工作室开发,最初是由Eurogamer于2021年9月从泄露的NVIDIA GeForce Now数据库中发现,但后来在育碧删除DMCA后被清除,今天已开始其首次游戏测试。《Project Q》将有两种游戏模式;一种是由两人一组的4个小队,共8人组成的大逃杀模式“对决”。第二个模式为4V4的占点模式“战斗空间”,玩家需要占领区域获得分数,玩家需要率先达到100分才能在两支四人组成的队伍中获胜。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英雄自己的武器、能力和技能,玩家可以选择随机的个人匹配模式。武器别具创新,不再局限于典型的突击步枪和冲锋枪,它包括但不限于纸牌、烟花、锤子、棍棒和彩绘枪等,它们都会对敌人造成相应的伤害。玩家还可以选择其他独特的能力和技能,包括让在空中跳跃和飞行的伊卡洛斯之翼。就像爆料者所说的,《Project Q》的游戏美术风格将接近于EA的《球胜大本营》,或动视暴雪的《守望先锋》

此外,舅舅党还表示,育碧还在开发其他几款不同的大逃杀游戏,其中就包括未正式宣布的大逃杀游戏《Pathfinder》。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