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流浪地球2》青岛部分杀青 郭帆导演写亲笔信

时间:2022-04-18 15:26:37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4月18日)据国内媒体报道,电影《流浪地球2》青岛拍摄部分已于4月17日杀青。导演郭帆致工作人员的一封手写信曝光:“如果你想再次拥有你从未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再次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情。这还不是结束,这是再次的开始!”

《流浪地球2》青岛部分杀青 郭帆导演写亲笔信

《流浪地球2》将延续第一集故事,主要讲述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的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再次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本片会有更多的科幻立意,更多的世界观展现。除了青岛部分的拍摄外,可能还会加上一些国外的镜头。

《流浪地球2》青岛部分杀青 郭帆导演写亲笔信

《流浪地球2》电影由郭帆导演执导,吴京、刘德华、张丰毅、李雪健、沙溢、宁理等主演。该片计划于2023年大年初一(1月22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