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之子》创造者Plourde离职 为育碧工作近20年

时间:2022-04-17 05:41: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育碧资深开发者Patrick Plourde在公司工作了近20年之后选择离开了这家公司。

《光之子》创造者Plourde离职 为育碧工作近20年

Plourde曾担任《光之子》、《看门狗2》和《孤岛惊魂3》的创意总监,他表示,离职之后计划成为独立咨询机构的一部分,继续在其传统公司架构之外与育碧合作。

“我的大部分时间将与育碧合作,但现在我将拥有一个传统结构之外的职位(需要跨部门的授权),我将能够涉足游戏之外的其他领域,而无需征得雇主的同意。”Plourde向Axios透露。

Axios记者Stephen Totilo在推特上发表了育碧在Plourde离开后给他的声明。

“我们可以确认Patrick将离开育碧,但他将根据我们的一些创意总监的要求,以及某些项目的编辑团队提供咨询。”

自从加入育碧以来,Plourde在该发行商的大部分大型游戏中担任各种角色。在《刺客信条》系列中担任游戏设计师和关卡设计师,之后他又担任《孤岛惊魂3》的创意总监。

在完成《光之子》和《看门狗2》的工作后,Plourde转而担任编辑岗位,直到他现在选择离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