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迪士尼重拳出击关闭饭制《企鹅俱乐部》游戏 三人被捕

时间:2022-04-14 16:54:18
  • 来源:Dexerto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近日,由于版权问题,迪士尼关闭了由粉丝制作的游戏《企鹅俱乐部》重写版,并导致三名相关人员被捕。

迪士尼重拳出击关闭饭制《企鹅俱乐部》游戏 三人被捕

《企鹅俱乐部》是一款在线RPG游戏,于2005年正式发行,由New Horizon Interactive开发,之后迪士尼在2007年以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开发商。10年后,由于玩家兴趣下降,迪士尼关闭了这款游戏。

2017年2月,粉丝们重新制作了这款游戏,推出了《企鹅俱乐部》重写版,并迅速积累了超过1000万个账号。

2022年4月13日,根据相关人士透露,该同人游戏因迪士尼提出的“侵犯版权”而被关闭,这导致了三名相关人员被捕。游戏Dicord服务器管理员也发布了公告称由于迪士尼的全面要求,该游戏将立即关闭,他表示:“我们自愿将网站的控制权交给警方,让他们继续进行版权调查。”

在撰写本文时,该游戏的网站上显示,伦敦警察已经接管了它。

迪士尼重拳出击关闭饭制《企鹅俱乐部》游戏 三人被捕

对于被捕的人员,我们尚不清楚是谁被捕或他们将被拘留多长时间,伦敦市警察局的知识产权犯罪小组确实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有三人因涉嫌传播侵犯版权的材料而被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