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特斯拉正式交付首批配备4680电池的Model Y

时间:2022-04-11 20:41:4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在得州超级工厂Cyber Rodeo盛大开幕活动之后,特斯拉正式交付了该工厂生产的首批采用4680电池的Model Y量产车。

特斯拉正式交付首批配备4680电池的Model Y

埃隆-马斯克正式宣布上述首批Model Y量产车交付。他感谢了特斯拉团队的辛勤工作,一些新的Model Y车主已经在网上与社区分享他们的喜悦。

上周末,特斯拉技术人员雷根-杨森(Regan Janssen)在LinkedIn上宣布,她收到了第一辆装有在得州超级工厂生产的4680电池单元的Model Y,杨森恰好是特斯拉的工程工艺技术员。

杨森在她的 LinkedIn帖子中没有过多阐述她的新特斯拉 Model Y,也没有说明交付了多少辆装有4680电池的 Model Y。不过,特斯拉此次交付的是标准续航版的 Model Y,而特斯拉此前通常会首先交付高性能版。

随着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公司加大生产力度,更多装有4680电池单元的特斯拉 Model Y 将在美国各地交付,装有4680电池的 Model Y 与之前的车型具体有何差异还有待观察。

4680电池以三元电池技术为基础,但尺寸和性能都得到了升级,创造了更好的性价比。特斯拉在2021年9月正式公布了4680电芯,号称单体能量增加到5倍,整车续航里程增加16%,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

特斯拉正式交付首批配备4680电池的Model Y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