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刺猬索尼克2》北美大爆 创下游戏改编电影最佳开局

时间:2022-04-11 06:39:3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Variety报道,《刺猬索尼克2》不但赢得了北美周末票房冠军(7100万美元),而且还创下了有史以来游戏改编电影的最佳开局。

《刺猬索尼克2》北美大爆 创下游戏改编电影最佳开局

《刺猬索尼克2》北美首周末票房大大超过了2020年《刺猬索尼克1》创下的5800万美元开画记录(上映头3天)。需要指出的是,《刺猬索尼克1》北美上映时间是总统节周末,其上映4天保持的7000万美元票房也被续集《刺猬索尼克2》轻松超过。

在海外《刺猬索尼克2》在53个地区获得了3700万美元的收入,使其国际票房达到700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达到1.41亿美元。《刺猬索尼克2》制作费用为9000万美元。

和《刺猬索尼克2》同期上映的还有索尼的《暗夜博士:莫比亚斯》以及环球迈克尔贝执导的电影《救护车》,《暗夜博士》凭借1020万美元排名第二(相比首周下降了74%),而《救护车》只有令人失望的870万美元,排名第四。在上映两周后,《暗夜博士》北美总票房5700万美元,国际票房为6920万美元。

第三名为桑德拉布洛克和查宁塔图姆主演的《失落之城》,票房910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