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步解决卡顿!华为将推系统云翻新

时间:2022-04-10 22:56:4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手机用的时间久了往往会出现卡顿问题,不少用户常常因此烦恼。

近日,华为将为老旧手机推出“系统云翻新”功能,只需通过云备份数据、恢复出厂设置、云恢复数据,三步操作便可解决手机卡顿问题。

三步解决卡顿!华为将推系统云翻新

众所周知,安卓生态最大优势在于开源,但这也容易导致系统碎片化严重。当手机安装的App越多、使用时间越长,卡顿的现象就会越明显。

在2015年,华为Mate 8就推出了EMUI系统的文件碎片整理功能。大大提升了安卓手机系统的抗老化耐久度。

如今,华为将推出的这项新功能,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官方号称在夜间闲暇时间,对手机做碎片化检测,并启动碎片化整理。在碎片化程度高的手机上能提升使用性能达30%。

此外,华为现在的HarmonyOS,拥有智慧空间清理算法能够在不影响用户操作的前提下,完成文件系统的深度清理和优化,从而让文件读写一直保持在高性能状态,带来持久流畅的用户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